顾酒

周叶纯食
丞坤丞
小英雄主轰出

【小周11.24生贺】星云


【小周生贺】星云

原曲:风になる-暖暖

词作:九渊行

 

 

 

 

看天空有颗星 有朵云

代表我想你

等月亮 出现在我心里

到夏日过雨季 冰淇淋

甜到我心底

大热天 想拥你在怀里

 

第五赛季起

我就开始追逐你

到如今能 与你看齐

烟火擦亮世界我在悄悄靠近你

差一点  就能牵住你

 

 

香烟在静静地燃烧

你一看到我就笑

有点小烦恼 该如何是好

亲你嘴角 我心情就变好

全身细胞叫嚣着 

爱上这个人真好

 

 

 

看大海波浪起 海鸟鸣

代表我等你

想象着你来到我领地

穿越了十年期 时光机

战场上相遇

看着你 我有点小开心

 

一枪穿云心

君莫笑欺身相应

苏黎世创下永恒的奇迹

国旗升起欢呼响起我想抱住你

邂逅你  是最美好的奇遇

 

 

 

香烟在静静地燃烧

你一看到我就笑

有点小烦恼 该如何是好

亲你嘴角 我心情就变好

全身细胞叫嚣着 

爱上这个人真好

 

 

香烟在静静地燃烧

你一看到我就笑

有点小烦恼 该如何是好

亲你嘴角 我心情就变好

全身细胞叫嚣着 

爱上这个人真好

我愿意陪你到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