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酒

周叶纯食
丞坤丞
小英雄主轰出

【轰出】破冰

1009轰出日

#试图赶上末班车

 

【轰出】破冰

原曲:病名为爱

词作:狍

 

 

眺望过高山的你走过丛林

救赎我烈焰包裹冰封的心

交织的回忆

谁又活在黎明

英雄背负的使命一直在那里

 

 

追逐着和平象征一路前行

共战在生死契阔的残酷敌袭

灵魂被燃尽

谁还不曾哭泣

将指尖的霜花送给风中的你

 

 

看 是星空如洗你伴随在我身旁一往如昔

 

听 是大海卷浪带起心底涟漪

 

云 是浩渺万里长天一空共万物一同归祭

 

你 是我一无所有后仅剩炙热的心

 

 

性本不坏

 

生该被爱

 

 

领路过极地的你飞越过地狱

滚烫而浓烈的歌直达我心底

一触即发的个性

高亢的战意燃起

生命攸关的时候你为我灼热了天地

 

 

不经意间我开始主动问你

逐渐的熟稔让我摇摆不定

让花绽放在梦里

永远也不会凋零

跨越千山万水去远方寻找最初的你

 

看 是星空如洗你伴随在我身旁一往如昔

 

听 是大海卷浪带起心底涟漪

 

云 是浩渺万里长天一空共万物一同归祭

 

你 是我一无所有后仅剩炙热的心

 

性本不坏

 

生该被爱

 

 

 

念白:

轰:绿谷 这种情况下 

你应该把地地址写得再详细些才是 

我花了几秒钟时间来琢磨你想传达的「意思」 

害得我来晚了啊

 

我的朋友 可能遇到危险了

 

绿谷:那不也是 你自己的力量吗!

 

 

 

性本不坏

 

生该被爱

 

 

 

·END·

评论(2)

热度(10)